RIP!网上买手机⚡却被骗走近RM2500「女高中生」不堪打击轻生亡!


19岁女高中生在网络购买新手机,未料却误入诈骗陷阱,遭骗走近RM2500!未料她因害怕被母亲打骂,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照片取自Bangkok Post

根据综合报道,就读泰国某知名中学的19岁女高中生,被家人发现在卧室轻生。经警方调查和现场留下的遗书才惊觉,原来死者不幸陷入网络诈骗。

从死者友人提出的供词得知,死者透过网络在一家电话店,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一部手机。

示意图

店家提出需预付1万8500铢(约RM2423.35)的头款,当死者支付之后,并未收到电话。于是死者拨打多次电话给店家,并要求退款。

然而店家还逼迫死者,再额外支付2000泰铢(约RM261.85)当保证金,才发货给她。未料该“店家”收到钱后,直接消失不见,死者才惊觉自己受骗。

由于死者是向身边2名好友借钱购买手机,再加上她害怕被母亲打骂,最后不堪压力的打击而轻生。

示意图

死者母亲接受媒体访问时悲痛陈述,女儿的确曾提出想在上大学前购买手机,“当时我叫她等到月尾,没想到她在没和我商量的情况下,自己做主。”

最让她感到难过的是,“如果她告诉我被诈骗,就不会发生悲剧。我真的很疼爱她,我哪里舍得打骂她”。

目前,警察已紧急收集证据,包括FB网页、监控和资金路线等证据,将对5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尽快查明真相还死者一个公道。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2935 9935
📞014-322 3392
📞011-639 96482
📞011-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悲剧!大马28岁猪仔获救⚡却在「缅甸扣留所」不幸猝死!生前最后通话曝光!(内附视频)

千万别上当!林德荣被不法分子⚡盗图行骗!气到「发长文怒呛」还大骂政府!

想要月入过万!青年辞掉RM7000工作「飞国外当荷官」⚡刚到就被卖猪仔!RM70,000赎金也被吞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