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心疼!不堪遭「父亲和继母」长期虐打⚡6岁男童离家出走+成功获救!


6岁男童疑不堪生父及继母长期虐打,而选择离家出走逃命!

根据《中国报》报导,仁保警方于9月12日接获公众投报,才揭发这起虐童案。

据悉男童是被公众人士发现,当时浑身淤青、伤痕累累。经过初步调查,男童是于今年3月起开始遭受虐待。

仁保警区主任胡昌福警监发出的文告得知,涉及这起虐童案的两名男女嫌犯,分别是男童27岁的亲生父亲以及31岁继母。

男童在这半年期间,期间被亲生父亲以及继母分别使用手、脚踢、藤鞭以及木材虐打,导致男童身上有许多痕迹。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117条文逮捕两名嫌犯,并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31(1)(a)调查此案件,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不超过5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20年或两者兼施。

据悉两人共有4名孩子,而遭虐待的男童是家中长子,其他3名孩子并没遭受虐打。

网民看到男童受伤的背影留言:“为什么这么忍心!”、“看到弟弟这么瘦,还要被虐打”、“若没准备好当父母,千万不要生!真的是害了孩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