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牛奶更美味!男子自创“恶魔料理”⚡Koko Krunch配咖哩鸡吃!咸甜辣意外的好吃!


香浓美味的咖哩鸡,配上白饭,可以大旋好几碗饭。那如果配上“Koko Krunch”(可可脆片)呢?

示意图

近日,新加坡一名男子分享早餐吃谷粮可可脆片,但搭配的竟然不是牛奶,然而是咖哩鸡!

TikTok帐户@foodmakescalhappy上载的一段仅16秒的视频中展示了这道“恶魔料理”,而从中可以看到他将咖哩鸡倒入一碗盛满“Koko Krunch”的碗中,然后将搅拌均匀。

截图/TikTok

他也在视频中以文字表示对这份“恶魔料理”有著“良好的预感”,并在试吃后表示比想象中的更好吃。

他说:“与牛奶相比,咖哩使得麦片的口味变得更加丰富和美味。以甜、鹹、辣、爽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天!”

事实上,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吃“恶魔料理”,他也尝试过“枇杷膏+咖哩”、“咖啡+咖哩”、“MILO+咖哩”以及“红豆冰+咖哩”等“恶魔料理”,还有其他让人意想不到的“黑暗”搭配!万物皆可配咖哩的概念?

》》点我去看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最具大马风味の【咖喱鸡】食谱大公开!配饭/面包简直一级棒!❤加了「这个」会更香!

不要乱咀!男子突然中风不治,全因女友在他颈项「种咖喱鸡」!女友崩溃大哭:我真的不知道他受不了这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