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杀人!21岁男子和女网友「首次约会」⚡惨遭对方前任叫人来hoot!最终被捅6刀死亡!(内有Video)


dating-met-gf-ex-bf-being-killed

当街捅人,现场惊悚影片流出!

21岁男生王春霖和刚认识的女网友见面吃饭,没想到中途被女方的前男友看到,之后前男友竟叫了一堆人来围殴王春霖。最后,王春霖被捅6刀,倒在血泊中身亡。

dating-met-gf-ex-bf-being-killed
图/sinchew

约会偶遇前男友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姐姐王女指出,弟弟王春霖平时在各地打工,事发时和同事到黑龙江打工,做电器促销互动。

前男友叫人来报复

dating-met-gf-ex-bf-being-killed
图/weibo

某天下班后,王春霖在夜市和当地一名女网友一起吃饭。然而,这段约会却变成了一场噩梦。在吃饭过程中,女网友的前男友意外现身,看到他俩后情绪非常激动,并叫来一帮人,围殴王春霖。

当事人被捅6刀+朋友被捅3刀

dating-met-gf-ex-bf-being-killed
图/weibo

姐姐表示,“王春霖遭多人围殴,被捅了6刀,事发后行凶者跑了,当时我弟弟的朋友劝架,也被捅了3刀。”

送院抢救后死亡

事发后,王春霖赶紧被送往医院急救,但还是回天乏术。根据当地人民医院出具的居民死亡医院证明(推断)书显示,王春霖死亡原因是创伤性休克,是因左肺、肝胆胆囊破裂出血性死亡。

行凶现场被拍下

根据当时几段事发现场的影片显示,王春霖被多人围殴,“吃点饭,这边打架了,这男生被捅了,真狠啊!”影片显示,王春霖赤裸着上身,上身被捅得已经血流不止,王春霖用手按住伤处,走路不稳。

捅人后逃跑

王女表示,围殴弟弟的行凶者大概5、6人, 而弟弟被捅后,行凶者纷纷逃跑,后被当地警员抓到,“办案刑警说,确认动手的有3个人,一个捅人凶手,两个帮凶,已逮捕。”

王春霖的老板李先生直言,王春霖平时话语不多,“老实,不是惹是生非的人。”事发后,几名行凶者被警方逮捕,劝架、没参与打斗者已被释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拍一张RM300!警方全国抓快车⚡多个关键道路『Set测速镜头』抓超速!

求心理阴影面积!上秒正火辣热吻🔥女生下秒「呕吐物疯狂喷出」强灌男子口中!(内附视频)

血腥片都输!女学霸药物上瘾⚡冲去教堂当众「自挖双眼」!眼球挂脸上后『被捏爆』!

禽兽不如!8岁女儿拒绝喝「圣水」⚡军人爸爸竟活活把她虐死!全身32处伤+器官碎裂!

真的好猛啊😨!鬼门开当天纹身,女顾客胸口惊现「红色眼珠人脸」⚡而且还「有求必应」再出现!

心碎画面被拍下!外卖员爸爸⚡送餐途中竟接到电话:儿子跳楼了!他当场崩溃大哭!

相差57岁的婆孙恋⚡ 19岁鲜肉网红求婚「76岁高龄怀孕阿嬤」!还高调举办性别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