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张RM300!警方全国抓快车⚡多个关键道路『Set测速镜头』抓超速!


警察哥哥叔叔们都行动了!

我国警方从星期一(21日)开始,在全国抓快车,每辆违例轿车一张靓相,“要价”RM300!

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在全国展开超速大取缔行动,大批交警被安排到全国各大道及公路部署,以测速摄像机拍下超速的驾驶人士,再通过邮寄服务,把罚单寄到违规车主的家。

一天开近9000张罚单

武吉阿曼交通调查及执法局副总监拿督纳兹里透露,警方在周一(21日)起严厉执法取缔超速司机,并在首日行动告捷,一天就开出了8718张罚单。

换言之,8718张罚单共计罚款 RM261 万。

关键道路设置测速摄像机

他接受《每日新闻》访问时指出,警方将在联邦大道及高速公路一些关键位置,设置测速摄像机,随后以邮寄的方式,将罚单寄给超速行驶的道路使用者。

他说,警方在超速取缔行动首日开出的8718张罚单中,其中8352张为轿车超速行驶,另322张为商用车辆及44台摩哆超速。

每张罚单RM300

他说,这项取缔行动将在全国各州警察总部及各警区展开,所有超速的罚单,一律罚款 RM300。

“超速行驶酿发车祸,是仅次于轿车失控的车祸肇因。”

纳兹里指出,警方因此在全国展开大规模的超速取缔行动,藉此提高民众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从而保护自己及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