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心理阴影面积!上秒正火辣热吻🔥女生下秒「呕吐物疯狂喷出」强灌男子口中!(内附视频)


相信许多情侣热吻时,最害怕就是遇到对方有口臭等尴尬瞬间。不过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却遭遇更大的“危机”,引来许多网民笑叹:永生的阴影!

网络日前疯传一段视频,只见一对男女再座位上热烈接吻中。期间看得出,心急如焚的男子正热烈地亲吻着,而女生似乎略有醉意。

未料正当两人忘我拥吻、唇齿相交时,突然从嘴里喷涌出“黄色”液体。虽然男子已立即弹开,但嘴巴还是被灌满呕吐物,气急败坏地用手擦拭嘴巴,面露恶心表情。

围观群众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操作吓得惊呼“OH~MY~~~”,影片随即截断。

网民也在影片中留言:“跪求男子心理阴影面积”、“好恶心”、“瞬间没了情趣”。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