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57岁的婆孙恋⚡ 19岁鲜肉网红求婚「76岁高龄怀孕阿嬤」!还高调举办性别趴!


意大利19岁网红朱塞佩(Giuseppe D’Anna)求婚成功76岁退休老妇米莉娜(Milina Gatta)震惊外界!

朱塞佩宣布米莉娜怀孕的好消息,还特意举办宝宝性别揭晓派对(Gender Reveal Party),让网民不敢置信!

综合《Webboh》等外媒报导,朱塞佩在TikTok拥有数万粉丝,他曾发布一个求婚影片引起轰动。

画面中可见,男方不仅送上红玫瑰和钻戒,还大方亲吻女方,称对方为灵魂伴侣。

自此之后,朱塞佩便经常上传两人放闪的影片,有网民质疑他贪图女方钱财,但他一概否认,坚持彼此是货真价实的真爱!

之后他还公布女方怀孕的消息,并分享他带女方照超音波的片段,让网民大震惊,不敢相信76岁这个岁数可以怀孕。

不过朱塞佩懒理大家的留言,并非常有仪式感地举办了性别派对。有消息指出,公布的宝宝是个女孩,两人知晓后抱头痛哭,还高兴得大喊,朱塞佩更紧紧搂住女方肚子。

该影片同样引起热议,有人怀疑这个影片的可信度,“是不是人设阿?骗流量?”、“怎么可能会怀孕”、“我不相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