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ry司机目睹⚡Shah Alam坠机现场!努力灭火终无法救出送餐员!愧疚至极彻夜难眠😢


Shah Alam坠机撞大道造成10人死亡,分别是机上6人、1电召车司机和1摩多骑士送餐员。根据,一名罗里司机透露,当时他正目睹这场事件,紧急上前救人,但最终还是无法救出,让他彻夜难眠。

根据该名罗里司机莫哈末阿芬迪(Muhd Affendi)昨日在社交媒体TikTok上传视频,视频中可见,大道旁的火势巨大。当时,他立刻马上从罗里下来,听到有人在呼救,便拿灭火器扑灭火势。

“我走向前靠近他时,那时他还在动。当我靠近时,还有东西在爆炸。”

然而火势太大,灭火器扑灭到一半用完了,最终无法成功救出送餐员。

“他那时一直呼救,我无法拯救他,真的非常抱歉,我已经尽了一切努力了。当我回忆起这件事时,我无法入眠….”

他表示,他的朋友当时负责拨电投报,而他则负责下车拯救受害者,但还是无法拯救出来。

送餐员莫哈末哈菲是在昨午发生的坠机事件中,不幸遭到波及的摩哆送餐员,该意外造成共10人死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Shah Alam坠机事故🔥目击者称「摩托骑士」曾试图起身自救!死前最后一句话令人鼻酸!

Shah Alam坠机事故!飞机近90度⚡俯冲地面「画面曝光」!内有影片

心碎!Shah Alam坠机事故⚡丧命的「摩哆骑士」原本下星期要回乡『出席弟弟婚礼』!

逃过一劫!目睹坠机瞬间的「轿车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坠机点离我仅20公尺!

Shah Alam坠机事故⚡飞机还砸中一辆电召车!死者当时恰巧拒载乘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