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多月疑忧郁症⚡郑欣宜终于出现了!被野生捕获「明显消瘦+憔悴」近照曝光!


早前郑欣宜突然“失踪”多月,据悉已全面停工近4个月,连经理人也无法联系,直到上月被李玟胞姐李思林爆疑患抑郁症,情况令人担忧。不过,日前她终于“出现”了,被网民偶遇,消瘦憔悴近照大曝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yce Cheng (@princejoyce)

即使素颜也超亲民和网民合照 

隐世多月的郑欣宜现身西环一间点心店,期间被粉丝认出,也大方跟大家逐一合照。事后粉丝于社交网分享合照,并透露郑欣宜“状态不错”兼很随和。

略显消瘦 但精神饱满

照片中所见,一身黑色入肩背心的欣宜,曾经体重直飙235磅的她向来身形丰腴,如今暴瘦一圈,昔日胀卜卜双颊亦已消失。虽然素颜的她未如以往精灵,但面色不俗尚算精神饱满,且面露笑容,看来已走出阴霾,心情不错。

一众网民终见郑欣宜面容,亦纷纷留言表示放心多了,并感激楼主出Po:“看到她放心了,之前还说她失踪了”、“好像比之前又瘦了”、“状态很好,漂亮”。

经纪人暗示即将有复出

欣宜的经理人对于欣宜再度现身一事,回复《香港01》表示:“She is fine . 安好。我们团队和她一起预备中,谢谢大家关心!”疑似暗示欣宜即将有复出,又或是有其他新动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yce Cheng (@princejoyc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郑欣宜失踪原因大曝光!承认看了「超过3年」的心理医生⚡自揭:“连呼吸都是错的!”

不是所有抑郁症患者⚡都会郁郁寡欢!一起了解「微笑抑郁症 | Smiling Depression」🖤6大特征!

李玟就是温暖的天使!郑欣宜早前失踪疑患忧郁症,她当时也重病缠身,还不忘关心对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