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失踪原因大曝光!承认看了「超过3年」的心理医生⚡自揭:“连呼吸都是错的!”


joyce-cheng-missing-reason-depression

香港乐坛天后郑欣宜的近况确实令人担忧!

从今年4月开始,郑欣宜便“失联”了,不仅暂停工作,还停止更新社交账号,连她的经纪人也一度联系不上她,早前更被李玟二姐李思林间接揭发她”情绪病“复发,甚至有报导还惊传她已经“病逝”了,真的令各界非常蒙圈。

失联原因曝光

joyce-cheng-missing-reason-depression
图/orientaldaily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港媒今日爆出了郑欣宜失联的真正原因,指原来她早前就曾经受访,承认自己的心里健康出现了问题,情绪一度跌至谷底,要向专业人士寻求协助。

心里健康欠佳

她透露,在2017至2019年间,心理健康的确不好,经常钻牛角尖,认为自己连呼吸、生存都是错。终于,她难忍负面情绪,向心理专家求医。

为了让自己走出阴霾,她从2020年开始学跳舞,去爬山,希望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快些恢复到最佳状态。

男友随时On call

joyce-cheng-missing-reason-depressio
图/kwongwah

然而,郑欣宜的病一直没好,现在甚至需要停工疗伤。

据知,郑欣宜男友Derek为帮助她渡过难关,暂时放下花店生意,全天候贴身照顾,而身边好友也随时候命,大家都24小时on call做“树洞”,替她分担压力。

需要时间恢复

经纪人林珊珊曾经也对外澄清,表示郑欣宜只是生病了,需要时间静养,工作方面,就等她状态恢复,“希望外界给郑欣宜时间。”

祝郑欣宜早日康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李玟就是温暖的天使!郑欣宜早前失踪疑患忧郁症,她当时也重病缠身,还不忘关心对方!

不是所有抑郁症患者⚡都会郁郁寡欢!一起了解「微笑抑郁症 | Smiling Depression」🖤6大特征!

抑郁症的15大症状!这些症状一直出现⚡持续2个星期以上,一定要注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