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就是温暖的天使!郑欣宜早前失踪疑患忧郁症,她当时也重病缠身,还不忘关心对方!


天后李玟(Coco)突然传出离世噩耗,各界震惊不敢相信。而在李玟出事前,让她挂心的郑欣宜,意外揭露郑欣宜也正陷入忧郁症之苦。

李玟重病缠身时 最兴奋是听别人唱歌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李玟二姐李思林(Nancy)透露李玟数年前患上忧郁症,但在重病时李玟唯一提起精神的就是听别人唱歌,即使状况欠佳、生病了,也想鼓励别人,而且仍然挂心同样饱受忧郁症困扰的郑欣宜。

李思林引述李玟生前说过的话:“她(欣宜)说她不快乐,我想帮帮她”,而李思林当时就以“你要好起来、把自己治好,才可以帮到别人”鼓励妹妹,并透露李玟“临到最后一日早晨”,亦想着要打电话给欣宜,岂料最后仍传出噩耗。

郑欣宜失踪曾传死讯

郑欣宜自4月开始“放假”,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就连社群网站亦停止更新,连公司都一度找不到人,甚至被误传乌龙死讯,状况引发外界担忧。经纪人林珊珊之前曾回应指,“郑欣宜真的是生病了,疗伤中”,希望大家给她时间康复,但却未有透露病情。当时不少网民猜测郑欣宜恋爱脑疑受情伤才“失踪”、情绪病发作、与公司闹翻被雪藏等,众说纷纭,直至李思林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才疑似爆出欣宜患有忧郁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是富豪!? 李玟老公Bruce⚡被踢爆「公司0股份」+豪华婚礼是CoCo给钱!

李玟真的好好😭7年前曾在下雪天帮忙「买下100KG橘子」!83岁老人得知恩人噩耗忍不住哭了!

李玟遗体需解剖厘清死因⚡知情人士爆料:她死于异物入肺!86岁母亲就在身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