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少于RM100k」的注意!RM100电子现金⚡料将在『10月至12月间』派发!


rm100-etunai-october-to-december

上个星期,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宣布,年收入低于RM100,000的大马民众可以获得RM100的电子现金(e-tunai)。

当时首相宣布这个喜讯的时候,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该计划的详情。但就在今天,政府对此进行新的补充说明!

rm100-etunai-october-to-december
图/pmo.gov

10-12月发放

根据综合报导,政府宣布,此项计划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实施。这也就意味着,RM100的电子现金将在2023年10月至12 月份向大马民众派发。

不过截至目前位置,还是无法确认具体的电子现金申请和派发的日期,也不知道政府究竟会通过哪些电子钱包进行发放,预计得在等多一段时间,才可以知道更多详情。

超1000万受惠者

值得一提的是,该计划将耗资10亿令吉,预计将会有超过1000万名的民众受惠,其中包括了B40和M40群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政府派钱啦!首相安华宣布⚡年收入「RM100,000或以下」可获RM100电子现金!

TNG eWallet不能用「线上银行」充值了!教你另一个简易Reload方法⚡没有Credit卡也不用怕!

TNG eWallet的钱不幸被盗?教你6个Step⚡「申请赔偿」!简单又实用~

出国也可用TnG给钱⚡TnG eWallet「支付功能」引入国外,4个步骤就可直接扫码付款!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