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到路边有婴儿车😨?女子警告「别下车」⚡网揭恐怖内幕!


如果半夜看到路边有辆婴儿车,记得先不要下车!据澳媒《7 NEWS》报导,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南希·沃尔什(Nancy Walsh)日前在脸书贴出多张照片,表示自己某天半夜驾车出去的时候,在一个偏僻的路段看到一辆婴儿车被弃置在杂草丛生的路边。

虽然美国常常发生弃婴事件,但她没有下车而是选择无视。

图源/翻摄自Facebook

而且她还警告大家:“如果在路边,看到废弃的婴儿车,千万不要下车”,因为或许会有陷阱!

她提醒道,当在荒郊野外看到路边有婴儿车,一定要警惕,若担心有任何问题,可以立马报警,让警方来检查,但是千万千万不能下车!

草丛附近可能有抢匪!

因为这可能是抢匪的陷阱,他们可能躲在附近的灌木丛里面,利用婴儿车来吸引毫无戒心的人类,方便抢车或抢钱,甚至是绑架!

Nancy的贴文曝光后,有2.7万人按赞,近万则留言,并超过12万次的分享,许多人都同意Nancy的做法。

一定不要下车!自己的安全NO.1!

贴文底下引起了网友热议,“永远不要下车,锁上车门等警察到场,而且车要继续开,以防有东西或人出现,不要逞英雄让自己受伤”、“没错,有人会埋伏,最好的状况是抢劫,最坏的情况是被殴打。”

当然,也有一派承认自己看到的话可能会掉入陷阱,“作为母亲和女性,下车查看是我们的自然反应。”、“我想知道里面有没有婴儿,因为弃婴的故事太多了。”

图源/翻摄自Facebook

善良是好事,但大家行事前还是一定一定先顾好自己的安全!

其他文章:

一定要抓!疑乱睡别人男友⚡少女遭数男女「暴打+踢脸」长达近6分钟!(内附视频)

女子「弄不见IC」谎称被打抢!惨遭警方识破⚡或被Saman RM2000+坐牢!

太岁头上动土!Sepang警局总部⚡证物室遭爆窃!536份“已被加料”毒品证物被盗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