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弄不见IC」谎称被打抢!惨遭警方识破⚡或被Saman RM2000+坐牢!


大马女子自己弄不见IC却报假警讲被打枪,结果被警方抓了!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一名24岁女子因弄丢自己的身份证件,竟敢报警声称遭人掠夺,身份证件也一同被抢。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发现案情有疑点,揭发她报假案,并立即将她逮捕归案。

▲图源/十家注记

报警被打枪!结果自己中抓了!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阿占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在上周五(28日)晚上7时接到一名24岁女子报案,声称她与男友在安邦地区共骑摩托车时,遭遇摩托车抢匪掠夺,抢走了她的包包,丢失财物,连同身份证件也一起丢失。

“警方在接获投报后急速展开调查,经调查后发现,是女子自己弄丢了大马卡,然后为了避免罚款而向警方报假案。”

接着,警方于晚上8点50分逮捕这名女子。

女子或被罚款高达 RM2000 或坐牢!

莫哈末阿占表示,嫌犯没有犯罪记录,尿检也过关。警方援引刑事法典182(提供虚假情报)条文对此案展开调查,嫌犯也被延扣4天协助调查。

“嫌犯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6个月,或罚款最多RM2000,或两者兼施。”

不要报假警!

对此,莫哈末阿占警告公众,报假案是犯法行为,切勿向警方报假案,因为这不仅浪费警力,还会让自己负上法律责任。

其他文章:

太岁头上动土!Sepang警局总部⚡证物室遭爆窃!536份“已被加料”毒品证物被盗走!

好可怕!疯汉LRT月台上⚡突然「熊抱+扑倒」女乘客!超诡异行为吓坏路人!(内附视频)

家人难以接受!教练「狠摔45次」致死7岁童⚡仅判9年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