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头上动土!Sepang警局总部⚡证物室遭爆窃!536份“已被加料”毒品证物被盗走!


贼子猖狂!竟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综合本地报章报道,雪邦警区总部证物储藏室遭人爆窃,装有毒品证物的536个信封、及一台记录证物的手提电脑不翼而飞!

据悉,这次案件于7月28日早上约8时许,被一名负责管理证物室的女警揭发。

消息表示,该名女警与一名曹长到证物室进行例常检查时,发现大门和橱柜都被打开,且里头有被搜寻过的痕迹,经过检查后证实一个箱子被人偷走。

警方事后出动警犬嗅探,相信嫌犯是从警局正门进入,绕到证物室后方剪断篱笆,再潜入爆窃。同时,警方调查时,也发现案发现场的闭路电视没有操作;警方在现场查采集了4组脱氧核糖核酸(DNA)和3组指纹印。

据一名隶属毒品罪案调查组的资深警官向《星洲日报》指出,本次被盗走毒品是在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2(2)(拥毒)条文下受查的案件证物,而有关条文通常用于提控身携数克少量毒品的嫌犯。

他表示,尽管本次失窃的证物信封数量高达数百封,但实际上内装有的毒品克数并不多,保守估算共计也仅有数公斤。而这些被盗走的证物属于已结案的案件,该批毒品证物曾被送往化验局进行检验确定成分,并添加特定化学物质。换而言之,被嫌犯窃走的毒品相信毫无价值,仅是一堆待销毁的废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