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婚姻⚡准新郎将熟睡的未婚妻刺死!儿子目睹母亲被未来继父「胸口放血」惨死!


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

中国甘肃永靖一名48岁的吴姓男子,在几年前认识了到自家摘枸杞的未婚妻后,二人便迅速坠入爱河,并打算重组家庭,结果在商量聘金和结婚事宜时发生激烈冲突。最终,他持刀将熟睡的未婚妻数刀刺死,随后自杀未果,遭警方逮捕。

图源/ETtoday新闻云

目前,吴男被检方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检方建议对他执行死刑。

爱情变质了?

据《九派新闻》报道,近日,中国检察网公布了这起案件,起诉书显示,吴男为甘肃永靖人,住瓜州县,农民,今年48岁。

2019年,他认识了到他家打工摘枸杞的赵姓女子,二人产生好感,并迅速确立关系。2021年12月,双方开始商量重组家庭事宜,但在几次的沟通中,结果都不愉快。

图源/NOWnews

萌生杀人念头

在当月9日的一次电话中,双方因结婚和聘金的事发生激烈争吵,并且女子称不想与吴男结婚了。吴男认为未婚妻欺骗了自己,甚至还骂他,所以他气不过,便决定报复。次日中午,他在一家五金店买了一把单刃尖刀,萌生了想杀害对方的想法。

当晚9点,吴男携带尖刀,乘坐计程车渠道未婚妻家,并从她家后院翻墙进入院内藏匿。直到次日凌晨0点左右,吴男见女方已经睡下,便打破卧室窗户玻璃翻窗进入房间,对受害者胸部连刺数下。

看到未婚妻死亡,吴男用卫生纸蘸取地上鲜血,在墙上写下血书,“我不相(想)杀人”、“这都是赵女比(逼)我了”两行大字。

自杀未遂?

事发后,吴男在前院客厅找到一瓶白酒和洋酒独自饮用。直到当日中午12点,被害人的儿子因一直打不通母亲的电话,连忙从县城赶回家中查看情况。

回家后,他发现母亲居住的房间窗户破损,便马上从窗户翻入房间,看到了躺在血泊中的母亲。此时吴男坐在院子,看到闯进来的男子,秒持刀冲向他,受害人儿子随即逃离现场后报警。

随后,吴男想自杀,用捅死未婚妻的尖刀在自己的腹部连捅几刀后,翻墙离开。2小时后,吴男被警方逮捕。

其他文章:

血汗钱飞走了!Facebook没有关闭「这个功能」⚡女子被盗走近RM1000!(内附关闭教程)

手机拍下车祸全程!情侣骑Motor突然「转头Kiss」!下秒意外摔车⚡女友当场惨死!

BLACKPINK x STARBUCKS「水钻杯」被黄牛炒到天价!一杯竟卖RM1099!网怒:喝了会长钻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