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戴假劳力士⚡惹来杀生之祸!遭2女子下药迷奸+刺穿动脉惨死!


一名男子因戴假劳力士,意外“钓”到两位恶女劫色劫财,最后还赔上性命!

 

示意图

 

 

根据港媒《hk01》报导,这起残忍的凶杀案发生于英国。一名33岁、拥有6个孩子的男子Saul Murray,在2022年2月底被发现陈尸于公寓门口,全身倒在血泊中,经过警方调查后才揭发这宗奸杀案。

 

 

据悉死者Saul在网络认识了36岁女嫌犯Surpreet Dhillon和21岁女嫌犯Temidayo Awe,3人相约在去年2月26日见面。

 

 

未料该两名女子引诱他喝下俗称迷奸药的γ-羟基丁酸(GHB),与他发生性关系之后找来2男同伙Ikram Affia和Cleon Brown。其中男嫌犯Ikram Affia用刀刺进Saul大腿并刺穿大动脉,导致Saul失血过多惨死血泊中。

 

讽刺的是,凶嫌起初是看上Saul的劳力士表,所以才痛此杀手。实际上这只手表却是假货,且Saul刚搬进这公寓,所以屋内没有其他昂贵物品。

 

 

最后Ikram Affia被判犯下谋杀、密谋抢劫及持有刀具,判处终身监禁,最少须服刑25年。另外3人则犯下过失杀人及密谋抢劫,Cleon Brown判处11年,Surpreet Dhillon判10年,Temidayo Awe则判7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