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x STARBUCKS「水钻杯」被黄牛炒到天价!一杯竟卖RM1099!网怒:喝了会长钻石?


星巴克与大势韩国女团BLACKPINK首次联名,带来了多款限量版商品,当中涵盖了各种周边,包括不同尺寸的杯具、钥匙圈、围裙、Tote 袋、瑜珈垫等,让BLINK们(粉丝名称)为之疯狂!

图/Starbucks

此次联名系列从昨日(7月25日)起在多国同步上架,没想到开卖第一天门店已挤满粉丝,有者甚至不惜牺牲睡眠,凌晨就前往门店排队,疯狂抢购偶像与星巴克联名的商品!而当中STARBUCKS x BLACKPINK Lisa’s pick水钻杯最为抢手!

图/Starbucks

黄牛炒成天价!

STARBUCKS x BLACKPINK Lisa’s pick水钻杯上架不足一日就被一扫而空!这也让黄牛看到了商机,趁机把价格炒到RM1000!有真心想购买的粉丝因抢购失败而感到失落,原以为在小红书看到有人转卖心生一丝希望,谁知每一个都是黄牛本牛!

先来看看这款杯子的原价▼

原价一个RM478,虽然官方已设置每人限购5个,但还是被黄牛拿去转卖赚双倍。

截图取自小红书@Jessica

最过分的是,当BLINK私信询问详情时,对方直接狮子开大口,要价RM1000!非常过分!▼

截图取自小红书@Jessica

在众多卖家里面,最低价格是RM600,最高价格是RM1099或以上,完全是把买家当韭菜。其他网民看到后也感到气愤,“1000块喝了,身上会长钻石哟”、“1000多,不如我去买名牌包更好”、“真讨厌黄牛,就算我买不到都不要跟你们这些黄牛买,根本不是真粉丝”。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