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判13年+驱逐!吴亦凡上诉「要求二审」⚡狱中生活再被爆!


2021年被网红都美竹指控「酒桌选妃」、「性侵未成年」的艺人吴亦凡,事件爆出后虽已葬送演艺事业,但一举一动仍受外界关注。今(25日)吴亦凡因被控告涉及强奸罪、聚众淫乱,进行二审开庭,本案因涉及被害人隐私,依法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而是将依法改期宣判。

图源/娱乐星闻

吴亦凡一审判决

此案在2022年11月25日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做出的一审判决,吴亦凡强奸罪被判处11年6个月附加驱逐出境。

聚众淫乱罪则被判处1年10个月,几个罪名并罚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驱逐出境。

吴亦凡对判决的态度

吴亦凡对于一审的判决表示不服,便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二审开庭前,将依照规定通知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并保障上诉者的权益,结果也将依法择期宣判。

吴亦凡的狱中生活

图源/中国报

先前YouTuber「老王说」曾透露吴亦凡在监狱内的生活,提到据一名目击者的爆料,吴亦凡一进到看守所时显示脱掉衣服验身,「他的东西尺寸确实一般,但也没到牙签一样,就是比一般还要营养不良一些。」

且据吴亦凡同房的狱友指出,在晚上时大家都会和吴亦凡聊演艺圈的八卦,甚至让他来一段Free Style。但也有狱友多次目睹他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哭,疑似无法接受被限制自由和与外界讯息隔绝。

其他文章:

《我的人间烟火》槽点满满!网民列10大罪状:女主恋爱脑,男主太油腻!玩灭火器简直是脑栓?

内附视频!巴生惊传恐怖意外⚡货柜倒塌!旁边轿车「连人带车」被砸死!

Twitter地位再被动摇!继Threads后,TikTok推「纯文字发文」⚡马斯克放话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