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地位再被动摇!继Threads后,TikTok推「纯文字发文」⚡马斯克放话了!


Twitter社群媒体霸主的地位不保了?

图源/星洲日报

以影音内容为主的TikTok在周一时宣布开放使用纯文字发文,消息一出马上让人联想到,这和月初Instagram推出的纯文字版Threads一样,是在向Twitter下战书!

TikTok靠着庞大的用户数量获益,据专业网站Business of Apps统计,TikTok每月的活跃使用人数约有14亿。

与Meta旗下Threads的不同之处

TikTok即将推出的纯文字发文功能,是加到其原本的app里,而不是像Meta一样,推出Threads这样的个别产品。

TikTok表示,这项新的发文方式将扩大 “TikTok所有用户在内容创作上的极限”。

马斯克怎么说?

Twitter老板马斯克上周曾表示,Twitter的广告收入下滑了约50%,这也让Twitter的竞争者看到趁虚而入的机会。

图源/Business Today

除了先前的Threads之外,Mastodon、Bluesky和Substack Notes等这些较小的平台,也都成为Twitter的潜在竞争对手,但都未有任何一个平台能取代它。

其他文章:

新规定!如果你在Shopee Mall买到假货,你就会获得高达「8倍的赔偿」金额!

告别小蓝鸟时代!马斯克宣布Twitter正式更名叫「X」⚡商标Logo全改完!

Public Bank用户注意!8月起,「PBe网页」将不再支持这4版旧浏览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