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小蓝鸟时代!马斯克宣布Twitter正式更名叫「X」⚡商标Logo全改完!


推特(Twitter)确定改头换面变成「X」!

图/Business Upturn

Twitter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宣布,以“X”取代原本众人熟悉的Twitter蓝鸟图案。目前推特平台网页版商标已换下蓝鸟,改为白底黑字的X。

路透社报导,Twitter首席执行员亚卡里诺稍早在推特个人帐号发布一张新商标的图片,写道:“X来了!我们来换吧。”她又发布一张位于美国三藩市的推特总部大楼照片,可见一个大型白色X符号投影在墙面上。马斯克也在推特个人帐号发布一张X符号投影在大楼外墙的照片,并写道:“今夜我们的总部。”

商业内幕称,推特的新标志让人忆起马斯克早期的科技企业家生涯。

图/USNews

蓝鸟Logo的由来

由于一些用户批评新标志,“#GoodbyeTwitter”在该平台上因旧标志而成为热门话题。但你知道这只小蓝鸟得由来吗?

2010年起,Twitter在商标上放上一只蓝色小鸟,而这只小鸟昵称拉里(Larry the Bird)是共同创办人用来向NBA传奇球星“大鸟”伯德(Larry Bird)致敬。

图/Basketball Network

推文(Tweets)也有新名称:x’s

马斯克上周日在推特发文说,他想更改推特的商标,并对他的上亿追踪者发起意见调查,询问他们是否支持将平台预设底色从蓝色改为黑色。

马斯克曾发布一张图片,是黑色外太空背景配上一个风格化的X符号。他也曾提到这是“过渡的X商标”。

有媒体报导,如今随著商标更换,马斯克也被问及“推文”应该被改称什么,他则回答,“x’s”。

图/Gadgets36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witter的劲敌?Meta推出新APP「Threads」⚡上架不到7小时,就有1000万人涌入注册!

Twitter将限制观看次数⚡每天只能看1000条!CEO马斯克:大家应该离手机远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