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劲敌?Meta推出新APP「Threads」⚡上架不到7小时,就有1000万人涌入注册!


注册了「Threads」吗?

Meta旗下社群品牌Instagram(IG)推出了全新应用程式Threads,在上架的7小时内就有1000万人注册!据悉,这款应用程式不只被称为文字版Instagram,更可能成为推特的劲敌。

目前这款应用程式已在苹果线上商店和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据报,Threads一上线就登上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社交”类排名首位。不过由于监管问题,Threads在欧洲的发布延迟。

Threads提供一个平台让社群讨论各种主题或流行趋势,用户可以关注或联系自己喜爱的创作者,也可以建立自己的追随者,并分享自身想法、观点或创意。

图/TODAY

据报道,Instagram使用者可直接在Threads上关注原本关注的帐号,也能沿用原本的用户名称,不需要再另外注册一个全新帐号,使用方式和推特相当类似。单篇贴文字数限制在500字以内,能上传照片及5分钟以内的短片以及网址连结。

Threads上架后,海内外不少名人及网红都跟上热潮,包括美国影星柔伊黛丝香奈、澳洲影星休.杰克曼、拉丁天后夏奇拉、艺人周汤豪等。

可能成为Twitter最强对手

Threads的出现对美国巨富、Tesla老板马斯克拥有的社群媒体推特形成严重威胁。几个月以来,扎克伯格与马斯克一直针锋相对,真实生活中马斯克甚至隔空叫阵扎克伯格来场铁笼格斗大赛一决高下,扎克伯格以IG回击“奉陪”。

Rojaklah跟上潮流,也有Threads帐号啦!快来Follow吧~ (点我去追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