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限制观看次数⚡每天只能看1000条!CEO马斯克:大家应该离手机远点~


推特(Twitter)用户注意!Twitter将限制用户每天浏览次数,并将对验证用户与非验证用户设定不同的浏览限额。

路透社报道,收购了推特的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Elon Musk)星期六(7月1日)宣布,为遏制“极端水平”的数据搜刮和系统操纵,推特正在限制用户每天可以浏览多少推文。

Elon Musk限制了免费用户的推特浏览条数,已验证的账户限制在每天阅读10000条推文,未验证的账户限制在每天1000条推文,未验证的新账户限制在每天500条推文。

而一位Elon Musk高仿号发布推文表示,“我设置推文浏览量限制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都是‘推特成瘾者’,需要摆脱成瘾性,我这是在为世界做一件好事。” 随后,Elon Musk转发了这条推特,似乎非常认同他的观点,并补充道,“你需要从恍惚中醒来,应该离手机远点,多去看看你的朋友和家人。”

人家巴不得用户整天留在自己的平台上,Twitter却有自己的想法,不想用户太依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