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省20块!霸王茶姬「人气menu教程」话你知⚡做出来和店里几乎一模一样!


现在外面卖一杯奶茶就要十多块,钱包看了都哀哀叫!

马上就来教你自制霸王茶姬三大人气Menu,妈妈不用再担心我乱花钱了~

1.伯牙绝弦

依次将80毫升牛奶、160毫升茉莉绿茶、20克糖浆和适量冰块混合一起,就是伯牙绝弦啦~

2. 花田乌龙

依次将80毫升牛奶、230毫升白桃乌龙茶、20克糖浆和适量冰块混合一起,味道就和花田乌龙超像der~

3. 白雾红尘

一样将80毫升牛奶、260毫升大红袍茶、20克糖浆和适量冰块混合一起,一杯白雾红尘就做出来啦!

真的是有手就会!超简单自制奶茶你Get了吗?赶紧动手做一杯属于自己的奶茶吧~

其他文章:

找到了!《偷偷藏不住》赵露思最爱吃的「芋泥香酥鸭」做法大公开!

“妻小变邻居的”😨?打工男回家发现「身份被精神病患者顶替」⚡最后人还消失了!

喝醉后玩大冒险!男子「躺马路中间」睡觉⚡下秒被Bentley碾压头部,骨裂死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