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小变邻居的”😨?打工男回家发现「身份被精神病患者顶替」⚡最后人还消失了!


回家发现老婆孩子都已经变成别人的?

图/南洋商报

根据“湖北经视”报道,中国湖北省鄂州一名男子在外地打工一段时间之后,回老家发现自己的身份竟然被邻居顶替了。

龚性男子惊讶发现自己的妻小都已经成为了邻居纸面上的老婆和孩子。对方除了伪造户籍证件和二胎生育证明,更离谱的事情是,他还在当地的政府部门成功冒领了120平方公尺的都更房。

据龚男称,邻居是一名单身的精神病患者。自己在几年前曾找邻居的弟弟处理事情,就把自己户籍证明的复印文件交给他,想不到对方为了申请办理都更的手续,以危房改造的名义,拿自己资料伪造户籍证明,之后更是伪造与自己老婆的结婚证明以及二胎生育证。

据报道,因审核和评估资料的临时机构在都更完成后已经解散了,所以假资料如何通过审核已然无从查证。

当地的都更办公室表示,发现此问题后,已对双方进行协调,但是冒领的房子已经被邻居的弟弟卖掉,因此双方并未达成协议。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以涉嫌诈骗和伪造公文罪起诉嫌犯,但联系无果,已准备在将其列为逃犯。

其他文章:

深藏不露!甜美型新闻主播🔥平时上镜穿保守「私下爱秀好身材」!遭网批:这样穿好咩?

大马网红Jestinna被传怀孕奉子成婚!3P Danny爆出幕后故事:求婚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有钱了不起?千万超跑Bugatti「撞BMW」⚡车主霸气呛:“赔你1辆,以后给我小心一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