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翻脸?!女子结婚摆酒⚡亲戚一家大小「穿全黑」出席!网:是喝喜酒还是奔丧?


wear-all-black-to-wedding

参加婚宴,大家觉得穿什么颜色是最合适的呢?

一名女子在某脸书专业匿名投稿,表示自己最近刚举办完婚礼,不过其中一名亲戚的全家大小竟都是穿着全黑的黑衣出席,让女子家人十分难堪。

wear-all-black-to-wedding
示意图/hunliji

“像是去哭丧”

根据这名女子的贴文,她透露,自己在上个月举办了婚礼,由于自己是家里的独生女,所以父母就邀请了各方的亲朋戚友来参与。

不过,当天女子的小姨一家人竟然都穿了黑色礼服和衬衫去参加她的酒席,让她直言整个会场就小姨那桌穿得像是去哭丧的,非常扫兴。

wear-all-black-to-weddin
示意图/jia

让女子家人很难堪

女子在文中说,他们一家人并不是介意亲朋好友穿黑色,不过全家人一起这样穿的话,自己是接受不了的。她也透露,这件事导致父亲很没有面子、母亲也有一些怨言、自己的老公也是非常介意,不过鉴于他们是亲戚,所以女子不好多说什么。

虽然她的婚礼上并没有规定来宾的服装颜色,但女子坦言,小姨和她爸妈相处了十几年,肯定知道他们的喜好,但即使明是这样,小姨依旧“我行我素”,让她父母难堪。

祝福变添堵

女子最后无奈指出,如果亲戚无法真心献上祝福,大可以不必出席,“你们的出席本来应该是给新人祝福的,最后却变成给新人两家添堵……”

网民:黑色很容易撞衫?

wear-all-black-to-wedding
图/facebook

有网民认同女子看法,并表示,“女性晚装碰巧都黑色还能理解,连男性衬衫和小孩都穿黑色就真的明显刻意了”、“为什么要在人家的大喜日子这么做,感觉人类的世界好复杂,那么多勾心斗角”,不过也有人表示,黑色真的很容易撞衫,“有可能他们是无意的呢。”

完整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结婚当天才知道老公是渣男!搞大前女友肚子+骗钱⚡新娘得知真相哭着逃离婚礼!

不一样的婚礼!新娘爸爸把「Coldplay演唱会门票」当嫁妆,再送黄金给新郎!(内附视频)

过分!婚宴全部开销女方出完⚡家公竟叫男方亲戚「免给礼金」!新娘当场气到傻眼!

抢完新娘风头!美女穿「三点式透视装」出席婚礼⚡黑薄纱底下只有BRA+三角内裤!

喝喜酒不能穿牛仔裤?女子参加婚宴被赶出来!包了RM1000红包也没情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