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不能穿牛仔裤?女子参加婚宴被赶出来!包了RM1000红包也没情讲!


开开心心去参加同事的婚礼,没想到吃到一肚子气!

台湾一名女子表示,活了35年,参加的婚宴超过10次,第一次听到喝喜酒不能穿牛仔裤的!

她发在《爆料公社》发帖抱怨,她参加过那么多次婚宴,这是首次因为穿了牛仔裤而被人赶!她指出,因为穿着让新娘亲友感到不满,竟遭人强行逼迫她离场。

原PO表示,自己是新郎的同事,包了6600元(约RM1000)红包献上祝福,不料才吃了第一道菜,就被女方的弟弟请出去。

新娘弟弟跟她说,如果她不自己走出去,就别怪他强拉她走,让她错愕不已。原PO百思不得其解,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而另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就对她说,“你看看这里是哪里,再看看你穿这身适合这种场合吗?”

虽然场地确实是很高级,但原PO也包了6600元的红包,她不理解穿白T和稍微破洞的牛仔裤到底有何不妥,“一定要穿套装还是裙子才行吗?”

女方亲友觉得她们不被尊重,看原PO没有要动身,他们竟伸手试图强行把她拉走,但原PO就是坚持不走,直到新郎和其家人过来了解,对方才肯罢休。

后来有听到他们稍微争吵,但是原PO完全不想理,认为自己没有错,之后新娘也来跟她道歉了,而明事理的原PO也觉得跟她没关系,是亲友的问题。

原PO表示,“我自认穿着干净整洁并没有失礼在哪里,而且我是男方亲友,你一个女方弟弟管我穿牛仔裤是住太平洋吗?”

不过,网民看了该帖后看法不一,有的人觉得穿牛仔裤没有问题,有人则认为穿衣要看场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