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3个月!才给保姆「照顾4天」⚡双胞胎弟弟全身发紫+在家断气!送院后证实死亡!


nanny-twins-baby-little-brother-dead

好可怜!

3个月大的双胞胎兄弟交才刚交给一名保母看顾4天,弟弟却突然被发现没了呼吸,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兄弟俩从此阴阳相隔!

nanny-twins-baby-dead
图/chinapress

生母无暇照顾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对双胞胎满月后,先是由干外婆(小死者母亲的干妈)细心照料,不料后者的女儿因事故紧急进院,无暇照顾孩子,所以只好送回给小死者母亲照顾,但生母却因工作赚钱,也没时间顾及他们,最后只能将这一对宝宝交给一对年轻夫妇看顾。

怎知,保母照顾了4天,双胞弟弟却被出事了。生母接获女保姆来电,指小宝全身发紫,似乎已经断气。当母亲和干外婆赶到医院时,见到的是浑身发紫,冷冰冰的尸体。

做心肺复苏后送院断气

nanny-twins-baby-little-brother-dead
图/chinapress

据报道,小死者叫刘恩迪,他在雪州万挠保母住家房内,被发现不省人事,尽管保母事后紧急进行了心肺复苏,并送到士拉央中央医院,但院方却最终证实,小死者已断气。

保姆不交代事情经过

小死者干外婆处理完恩迪领尸及送回麻坡火化事宜后,接受了媒体访问,称他们至今依旧不知道小恩迪是怎样死去的,“好端端又健康活泼的一个孩子,怎么说没了,就没了?”

保姆夫妻态度恶劣

她表示,保母夫妻并未清楚向他们交代事情经过,而且说辞一直改变,态度恶劣。对方称当天多次检查孩子时皆如常,直到下午3时许才察觉恩迪情况不妙,并在家中为小宝进行了40分钟的急救,再花费约45分钟车程到士拉央政府医院,浪费2个小时黄金抢救时间。

“对方一再推搪,反指责恩迪父母及家属没有负起责任,而他们(保母夫妻)仅是好心帮忙照顾孩子。”

每月RM2000生活费

nanny-twins-baby-little-brother-dead
图/chinapress

干外婆指出,2名可爱的双胞胎男孙,自干女儿生下后因夫妇工作忙碌,一直由她负责照顾,“鉴于家里有急事,我把这对年幼小兄弟送到吉隆坡给干女儿照顾,但她却为赚奶粉钱而出外工作,并把双胞胎儿子交托朋友,也就是保母夫妇,以全天候方式看顾他们。”

她说,双方交涉后以每月RM2000收费,但干女儿因为经济问题而先给RM50,并指会在一周后拿到薪水再付还对方。

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nanny-twins-baby-little-brother-dead
图/sinchew

法医初步鉴定,小死者身上没有瘀伤或呛奶迹象,解剖报告需要等待两至三个月才出炉。

据报道,干外婆透露,她谘询律师意见后,或针对此案到武吉安曼警察总部报案,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为小恩迪讨回公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Baby一出世,4个男人在产房外抢着当爸!真相曝光后才知道,背后故事有洋葱😭!

刚出生23天!Baby洗澡按摩后「嘴唇发青+浑身发白+肚脐出血」⚡医生:已经没救了!

烟网!大嫂母乳太多「baby喝不完」⚡小叔子竟每天拿来喝!被阻止反骂:别管太多!

禽兽不如!男子借宿⚡趁机下药「强奸女性朋友」!导致她心肌梗塞,惨变『植物人』!

找了近8000天!被拐22年儿子❤️终于寻获!爸爸准备的「26件生日礼物」有主人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