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近8000天!被拐22年儿子❤️终于寻获!爸爸准备的「26件生日礼物」有主人了!


“这是我寻找川川的第7916天了,22年过去,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儿子……”

踏遍全国各地寻找苦寻儿子的中国爸爸雷武泽,经过22年的坚持不懈,在警方的协助下,终于寻获失散多年的儿子川川。

据悉,年仅3岁的川川于2001年10月被人拐走,从此音信全无。自此雷爸爸就踏上寻儿之路,过去22年以来,有超过70%的时间都在寻找儿子的下落。

现年54岁的雷爸爸忆述,有时一出门就是十几、二十几天,他会拿着孩子的照片,到人流量大的地方询问路人。

雷爸爸感慨说22年来,他每年都会在川川生日那天给孩子准备礼物。今年他为儿子准备了两件礼物,因此这些年准备的生日礼物已达26件。

随着时代的进步,他近年来也尝试着通过直播方式获取线索,“只要发现疑似川川的人,我就会立即赶过去,但22年来都是失望而归。”

在多年的寻亲过程中,雷爸爸和有同样经历的家长成了好朋友,“我们建了一个群,互相分享线索,互相鼓励,这些年我见证了很多人先后找到了自己的孩子,如今终于轮到我了”。

经过2次的DNA比对,雷爸爸在警方的协助下,终于找到川川。不过这个消息或许对儿子来说太突然,所以他会尊重孩子的意愿,“认亲肯定要在友好、开心、阳光的气氛下进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