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23天!Baby洗澡按摩后「嘴唇发青+浑身发白+肚脐出血」⚡医生:已经没救了!


刚出生的婴儿非常“脆弱”,大家要小心照顾啊!

 

中国一名刚出生23天的男婴,近日前往中医院进行洗澡按摩后,导致嘴唇发青,浑身发白,甚至肚脐上还被按出血,被转院抢救并做了2次手术后,不幸被告知男婴肠子已经濒临坏死,没救了。

 

肚脐被按出血

 

bath-massage-baby-dead
图/pankajakasthuri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河南一名出生23天的男婴,在宜阳县中医院进行洗澡按摩后,当天就被下达病危通知书。

 

孩子父亲刘男表示,护士未经家长同意,洗完澡后直接给孩子做了20分钟的排气操,导致孩子嘴唇发青,浑身发白,肚脐上还被按出了血。

 

确诊“肠梗阻”和“急性腹膜炎”

 

事后,刘男将孩子带到县医院就诊,诊断结果为肠梗阻(一种导致食物或液体无法通过小肠或大肠的阻塞现象),马上转到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抢救,经诊断是急性腹膜炎和肠梗阻。

 

医生:没救了

 

医生立刻进行手术,却发现孩子的肠子已经濒临坏死。

 

刘男表示,孩子在本月25日时做了两次的手术,可惜肠子已经完全坏死,而医生已经宣布没救了。

 

孩子事前活蹦乱跳

 

他怒指,“之前,儿子能吃能喝活蹦乱跳的,就是感觉脸部有点黄,于是去医院做检查,说是孩子有点黄疸没事,想著孩子马上就要满月了,想给孩子洗个澡,没想到却出了事,现在需要医院给一个公道。”

 

等待院方鉴定结果

 

bath-massage-baby-dead
图/dreamstime

 

宜阳县中医院工作人员则表示,院方已经在处理此事了,目前在走程式等鉴定结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新手父母+长辈必知!6个月以下的婴儿⚡不能喝水!或导致「这5种健康风险」!

 

太难过了!妈妈喂奶太累「不小心睡着」,醒来发现压死2月婴儿!

 

男婴血流不止死亡!才出生20天⚡母亲私自找医生替Baby「割包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