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血流不止死亡!才出生20天⚡母亲私自找医生替Baby「割包皮」!


悲剧!一名男婴才出生20天,来不及看世界,就因为割包皮流血不止死亡。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意大利首都罗马一名出生仅20天大的男婴,在上个星期五(23日)接受割礼后,流血不止抢救无效死亡。

 

才出生20天就进行割礼

 

综合外媒报导,男婴的母亲是尼日利亚人,当年因寻求意大利政府庇护,目前定居在意大利,尽管她声称自己已改信天主教,但她仍决定按照伊斯兰传统,替刚出生20天的儿子进行割礼。

 

割礼是意大利不少回教移民的宗教传统,由于割礼具有极大风险,大多数医院拒绝为4岁以下男童施手术,一般会选择地下和私人诊所。

 

男婴母亲私自找医生

 

未料,男婴的母亲竟在本月24日私自找来2名尼日利亚籍女医生,在家中替儿子进行割包皮手术,结果手术失败,导致男婴失血过多,吓得男婴父母紧急将他送往医院抢救,最后仍回天乏术。

 

涉嫌过失杀人罪

 

警方透露,2名动刀的医生因过失杀人与非法从事医疗行为,已被逮捕到案,男婴的母亲也因涉嫌过失杀人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山哥发话了!大马早已立法「禁卖鸡腿鱼」⚡卫生部:防止事件恶化已采取防患措施!

 

奴性太重!公司安排业绩差员工⚡上台表演互扇巴掌羞辱,他们竟照做!网惊:好像邪教!

 

爸爸看收藏迷片发现『主角是女儿』!惊觉女儿辍学当全职女优,让他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