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性太重!公司安排业绩差员工⚡上台表演互扇巴掌羞辱,他们竟照做!网惊:好像邪教!


打工而已,真的需要这样吗?香港一家保险公司日前在举办周年晚宴时,竟安排10多名业绩差的员工,在台上互扇巴掌“建立进取的团队”,令众人看傻。

 

示意图

 

根据《香港01》报道,有保险公司员工网上发文分享公司的奇特文化,指公司最近在办年宴时的表演环节,竟是上司要求10多名业绩表现差的员工,表演互扇巴掌,引起哗然。

 

 

这名员工匿名投稿至“奴工处”脸书专页,忆述公司年宴当晚有表演环节的内容令他感到非常不解,指10多名业绩表现差的员工竟齐齐上台,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互扇巴掌。

 

这一幕让台下的员工惊呆,也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人认为公司员工奴性太重,太听上司的话。

 

也有网民指出,这个环节根本就是当众侮辱员工,而非表演。 “整件事感觉有点像邪教”、“这间公司太狠啦,竟然将员工当成玩具一样玩”、“这样会受伤吗?是否赔偿医疗费?”。

 

也有人嘲讽互甩巴掌的员工奴性重,对上司言听计从;不少网民认为事态严重,应立即向劳工处举报及辞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