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都傻眼!女子经常「大鱼大肉+狂喝奶茶」⚡体内竟长出1350颗胆结石!


love-eat-meat-bobatea

饮食要平衡健康,病痛才不会找上你!

近期,一名女子因为太爱喝奶茶,还常常吃高盐高脂食物,结果体内竟长出了上千颗胆结石!

love-milk-tea-gallstones
图/orientaldaily

1350颗胆结石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一位来自中国湖北的65岁杨姓妇女因平时喜欢吃大鱼大肉,特别喜欢喝奶茶,还经常吃“重油”食物,结果长出了1350颗胆结石!

当事人不在乎

love-milk-tea-gallstones
图/weibo

5年前,杨婆婆因为腹痛查出胆囊结石,但在打完针后就不疼了,所以她也没太当回事。

但今年,杨婆婆在进行身体检查时,被发现胆囊里满是结石,她随后边立即接受胆囊保留手术,没想到医生竟从她的胆囊中取出了这么多颗结石,让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

芝麻绿豆大小

医生表示,她的胆囊里的结石,每颗都大约是芝麻或绿豆大小,其中最大的可能略小于黄豆,密密麻麻的看着很瘆人。

之后,专家为杨婆婆制定并实施了经脐无痕胆囊保留手术方案,花费一个多小时从她的脐眼位置取出结石。

不可高油高脂

love-milk-tea-gallstones
图/weibo

专家表示,胆囊结石的发生是与人们的生活饮食习惯密切相关的,经常不吃早餐、长期高脂饮食、过度进食等都是结石形成的诱因。

他建议,平日里尽量吃清淡一点,不可过量食用高蛋白食物,过多脂肪会刺激胆囊收缩,高蛋白食物会导致蛋白质代谢废物增多,增加肝脏代谢负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你今天有放屁吗?医生警告⚡长期不放屁很危险!恐导致3疾病找上门!

爱吃生蚝的人注意了!男子吃生蚝感染“海洋弧菌”,一周后不治身亡!

前酒店经理大曝内幕!住Hotel千万别用「这2样东西」⚡超级肮脏+恶心!

别喝太多汽水!女子因「爱喝碳酸饮料」惹祸 ⚡ 骨折后检查才发现患病!

可能是病!月经有「深红、黑色血块」2原因大曝光⚡女生有这「5现象」就要小心了!

细菌一大堆!剩饭不能放「室温」太久⚡肠胃专家:会食物中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