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酸痛到不能Tahan!女子坐马桶上休息,下秒「骨头碎裂」⚡紧急送医后确诊细胞瘤!


knee-pain-rest-bone-cracked

膝盖时不时就酸痛的朋友们,注意咯!

一名女大学生贝瑟妮,常常感到膝盖疼痛,经过一年的治疗却没有改善。有天她放学回家时,膝盖突然剧痛,于是就坐在马桶上休息,结果膝盖骨竟发出一声碎裂,送院后才发现她患有巨大细胞瘤!

膝盖骨碎掉

knee-pain-rest-bone-cracked
图/chinatimes

根据《东方日报》的报道,贝瑟妮在19岁时,因为膝盖疼痛曾经进行过X光检查,医生就告诉她里面“长了东西”,但不确定是什么,于是将她转给物理治疗师进行治疗,但却没有任何实际改变。

患有细胞瘤

knee-pain-rest-bone-cracked-
图/stemcells

后来某天,贝瑟妮放学回到家,膝盖又开始疼痛,于是她坐在马桶上休息,没想到她的膝盖骨竟然直接碎裂,紧急送医后才发现她患有了巨大的细胞瘤。

要重新学走路

knee-pain-rest-bone-cracked
图/gs.xinhuanet

医生告诉贝瑟妮,由于长了细胞瘤,导致她的膝盖骨和周围软组织变得脆弱,因此必须接受膝盖和大腿骨的置换手术,并重新学习行走。

手术有很大风险

不仅如此,贝瑟妮还被告知,手术后99%的患者无法完全恢复活动能力,她崩溃表示:“起初非常伤心,因为我平常最喜欢跳舞、跑步和游泳,我以为我再也不能做那些事情了。”

恢复活动能力

knee-pain-rest-bone-cracked
图/fsi

后来,她靠着坚强的意志力,完成了为期7星期的高强度物理治疗。她非常勤奋,花了一年的时间通过家庭锻炼来强化腿部力量。

现年的她已经完全恢复了活动能力,并以自身的经历叮嘱大家,如果感觉道身体有任何不对劲,一定要立即求医,因为简单的疼痛可能会演变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别喝太多汽水!女子因「爱喝碳酸饮料」惹祸 ⚡ 骨折后检查才发现患病!

细菌一大堆!剩饭不能放「室温」太久⚡肠胃专家:会食物中毒!

专家警告洗完手「千万别用烘手机」⚡ 实验研究惊见,细菌全吹回手上!

你一天喝多少杯Kopi?心脏病专家:咖啡喝多恐引发「心脏衰退」!

家有Airfryer的人注意⚡一家三口从不抽烟,却先后确诊患肺癌!主治医生:空气炸锅会释放PM2.5微粒!

新手父母+长辈必知!6个月以下的婴儿⚡不能喝水!或导致「这5种健康风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