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elyn Chia侮辱马来西亚⚡成全民公敌!副首相:MCMC和警方将展开调查!


早前喜剧脱口秀演员Jocelyn Chia口出狂言侮辱马来西亚,惹毛大马人愤怒围攻,新加坡政府也紧急切割并道歉。

▼Jocelyn Chia口出狂言▼

Jocelyn Chia的失言风波也引起了副首相注意,开声MCMC和警方将介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副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喜剧脱口秀演员Jocelyn Chia拿马航MH370失联开玩笑和揶揄我国落后的言论,将会交由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和警方展开调查。

他说,之后再交由总检察署去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他是昨日(8日)在巫统大会上巡视媒体中心后,在新闻发布会针对Jocelyn Chia的言论引发不满,巫青团团长阿克玛更召集巫青团员到美国驻马大使馆集会提交抗议书的问题,如是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原来Jocelyn Chia曾多次来马讲脱口秀!网民看到票价后讽:就值这种价钱!

大马DJ爆料!侮辱大马Jocelyn Chia⚡身份大曝光!骂粗口+口出狂言,她竟然是一名「高薪精英律师」!

火大!脱口秀演员Jocelyn Chia⚡不认错反讽「你们不懂幽默」!狮城政府:向大马人道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