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蹭热度!Jocelyn Chia嘲讽:欢迎The 1975主唱加入黑名单!酸言酸语大马双标!


大马人的公敌喜剧脱口秀演员谢必孜(Jocelyn Chia)又来蹭热度了!

因拿MH370空难一事开玩笑,而在全球成为争议人物的Jocelyn Chia日前在推特发文,故作姿态地质疑马蒂希利为何没有被大马有关当局被捕,也没有被国际刑警组织追捕。

“欢迎马蒂希利加入被马来西亚‘拉黑’的酷孩子帮,哈哈哈。

“但请等一下,那些因他违反大马法律而要求逮捕他,以及要求国际刑警组织追查他的声音呢?马来西亚已变得软弱了吗?

“抑或是……呼……不……一些人说我为什么会成为箭靶,而我真的不相信……仅因为他(马蒂希利)是白人?不,不可能。马来西亚现在不可能有这样的双重标准,不是吗?”

The 1975主唱公然挑战大马法律

马蒂希利(Matty Healy)因在上周举行的2023年“Good Vibes Festival” (GVF) 音乐节期间发表LGBTQ言论,批评大马法律以及政府对此的立场,并在台上亲吻男贝斯手,引发外界哗然,表演不仅遭到中止,音乐节更因此被迫取消。

到目前为止,警方已收到三份关于该乐队不尊重行为的报告。

Jocelyn Chia再次嘲笑大马

尽管因MH370空难的低级笑话而遭到抨击,但Jocelyn Chia至今仍无悔意,甚至嘲笑大马人“为艺人提供了获得更多名气的方程式”。

“马来西亚找到了制造世界新闻的方程式。对外国行为大规模反应过度+部长级批评=(BBC + CNN + ABC + CBS)到(IG)(Twitter)(Threads)(Facebook)的力量。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还为艺人提供了获得更多名气的公式(直到现在我才听说过这位歌手或乐队,一如我直到在马来西亚引起轩然大波之前,我的新粉丝才认识到我)。

“因此,如果马来西亚想要停止让他们不认可的艺人变得更加出名,他们需要冷静下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侮辱大马的Jocelyn Chia感谢大马让她更出名!商业邀约接不停,还当上专栏作家,完成梦想!

毫无底线!侮辱大马Jocelyn Chia再度嘲笑「MH370空难」⚡“我不会因为被霸凌而道歉”!

Jocelyn Chia侮辱大马⚡6年脱口秀生涯里获奖无数!曾受邀到哈佛大学演出!

大马DJ爆料!侮辱大马Jocelyn Chia⚡身份大曝光!骂粗口+口出狂言,她竟然是一名「高薪精英律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