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大马的Jocelyn Chia感谢大马让她更出名!商业邀约接不停,还当上专栏作家,完成梦想!


早前因侮辱马来西亚而备受争议的喜剧脱口秀演员Jocelyn Chia现在“越战越勇”,越骂她她越开心,因为她因为马来西亚而变得更出名!

根据《中国报》报导,Jocelyn Chia感谢大马让她声名大噪,不仅完成她当专栏作家的梦想,还接连收获许多商业邀约。

她说,她的人生第一志向是成为一名记者,最理想的是当一个专栏作家,过去也曾在新加坡的《海峡时报》发表过一篇专栏文章。

她不敢相信20多年后的今天,她竟有幸受邀成为《新闻周刊》的客座专栏作家,“老实说,这实际上让我对马来西亚感到有点感激,大笑。”

她在专栏中指出,她在推特转发她侮辱大马和嘲笑MH370失联事件的美国脱口秀演出片段后掀起舆论,被迫独自面对马来西亚3300万人民的怒火,而曾在2022年和2023年被评为新加坡第一喜剧演员的她,也遭遇新加坡从部长到网民的唾弃。

她说,大批大马人致电、发信息和电邮咒骂她,希望她为“冒犯性”笑话道歉,后来骚扰越来越猛烈,她的社交媒体遭遇多次攻击,个人信息也被曝光,甚至被IBM广播公司取消她的系列广播节目,其他脱口秀节目也被取消。

她分享,这些猛烈攻击不但没让她屈服,反而更燃起她的斗志。

随着大马警方寻求国际刑警调查她,有更多美国喜剧演员开始力挺她,她也陆续接获更多欧洲和亚洲戏剧俱乐部的演出邀约,甚至《福斯新闻》还邀请她担任喜剧片段小组组员,还接获许多电台和博客节目邀约。

她感谢大马寻求国际刑警的言论,让她更出名,引来各大知名媒体争相采访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