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Jocelyn Chia曾多次来马讲脱口秀!网民看到票价后讽:就值这种价钱!


喜剧脱口秀演员Jocelyn Chia因狂飙粗口侮辱马来西亚,甚至不惜拿马航MH370事件当笑料而被全网围攻!

她不仅嘲讽马来西亚落后,还拿MH370的不幸来开玩笑,当在场的大马观众表示会给差评后,她还笑说无所谓,“反正马来西亚没网络!”

不当言论一出,瞬间惹毛整个马来西亚,连新加坡政府也立即与她切割,指她已经不是新加坡人,并为她的冒犯言论向马来西亚道歉。

 

Jocelyn Chia一夜黑红,网民们纷纷到她的社交媒体账号上怒轰她没修养、不懂得尊重人、揭MH370遇难者家属的伤疤,在重重的抨击声下,她的账号也在一天内消失。

根据网上公开资料,原来Jocelyn Chia曾多次来马演出,她在2018年7月7日参与《Comedy Central Stand-Up Asia!》大型演出。

掀起议论的是,她在2018年10月和2020年2月来马开的个人脱口秀,主办单位正是去年卷入脱口秀侮辱宗教风波的Crackhouse喜剧俱乐部。

网民们看到后表示:“嘴巴说不好,身体却诚实的典范”、“有本事你就再来”、“一定是票房不好所以怨恨马来西亚人”、“就值这种价钱”、“看不起我们,还来捞我们的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