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脱口秀演员Jocelyn Chia⚡不认错反讽「你们不懂幽默」!狮城政府:向大马人道歉!


来自新加坡的脱口秀喜剧演员Jocelyn Chia,在演出时不只是对马来西亚观众爆粗,还拿「马航MH 370失联」课题开玩笑!

事后点燃大马网民怒火,而她不仅没自我反省,还反讽网民不懂得幽默,随后社交平台惨遭禁止。

 

 

新加坡政府向大马人道歉

对于Jocelyn Chia过分的行为,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瓦努哥巴拉梅侬向大马人道歉,并澄清她已不再是新加坡公民。

新加坡专员发声明表示,新加坡政府不赞同任何伤害他人的言论或行动,“而不再持有新加坡公民身分的Jocelyn Chia(的言论)不等于我们的观点。

瓦努哥巴拉在文告中说,作为最亲密的邻国,新马关系坚固,在各个层面都有着相当深厚的联系,“我真诚地为她的伤人言论。向所有大马人道歉”。

 

截图自Singapore High Commission in KL and Consulate-General in JB

 

毫无避讳以空难当玩笑

根据纽约曼哈顿喜剧俱乐部Comedy Cellar发布的视频,这名自称是新加坡籍的女子Jocelyn Chia,在当地演出脱口秀时不仅在台上爆粗大骂“Fxxk you, Malaysia”,还拿马航MH370失联案开玩笑。

结果引起网民一片痛骂,斥责她拿空难惨剧当笑话,妄顾罹难者家属的感受。

不止如此她还讽刺马来西亚人40年来从未探访过新加坡,如今新加坡成先进国,大马才像个老情人般要求复合,还毫不避讳的把马航MH370失联案拿来开玩笑,“飞机不见了,不好笑咩?”

有观众打断她的演出,指会在网络上对她留下差评,但Jocelyn Chia听后仅表示“没关系,马来西亚没有互联网”。

 

 

留言区还与网民“吵架”

面对网民的谩骂声,Jocelyn Chia称自己的脱口秀是真幽默的观点,反击网民“当惨剧拖上长时间就成了笑话”的立场,指这是脱口秀有名的“套路”(quote)。

Jocelyn Chia在脱口秀中,拿新加坡建国史做引子,指经过40年后,新加坡已经是发达国家,大马却依然是发展中国家,以此耻笑大马,并指这是“最好的分手报复”。

 

 

罹难者家属:真无耻!

随后一名相信是MH370罹难者家属,在她的YouTube平台留言:“这么严肃的事件,你竟然无视家属的感受而当作玩笑。你真的很无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