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赴泰失踪案Part 2!不见前CCTV画面曝光⚡曾和一名女子会面!(内附视频)


missing-22-girl-cctv-exposed

22岁华女失踪前的最后身影曝光!

 

大马美容师张芯仪(Angie Chong Sum Yee)在泰国北部清莱失踪现已超过96小时,如今泰国媒体公布了一段闭路电视的视频,显示她失踪前曾与一名白衣女子同行!

 

Part 1- 寻人!大马女子疑似被卖猪仔⚡被高薪聘请到清迈做工后失踪!

 

missing-22-girl-cctv-exposed
图/sinchew

 

约见一名女子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泰国媒体在社交媒体公布一段时长约50秒钟视频显示,张芯仪被拍到坐上一辆由白衣女子所乘骑的摩托车,视频中失踪者张芯仪在一栋建筑物内和一名身穿白色衣裤的女子见面,随后拿着一个疑似装有随身物品的袋子,与对方乘坐摩托车离开。

 

乘坐对方Motor离开

 

missing-22-girl-cctv-exposed
图/facebook

 

但因视频中的女子戴着口罩,所以无法清楚看见她的面容,也不知俩人事发时正准备前往何处,但泰国媒体表示,不排除失踪者已被人带往邻国。

 

missing-22-girl-cctv-exposed
图/sinchew

 

张芯仪失踪前曾坐在沙发上一边按手机一边等人。

 

泰国警方将全力追查

 

此外,根据泰国媒体报导表示,泰国警方、移民局与相关部门已经接获张芯仪的失踪投报,目前正全力追查她的下落。报导还指出,泰国警方从失踪者家人口中得知,张芯仪曾在清莱府的湄赛县拍过照片,因此安排一名翻译员,向失踪者家人了解事件经过。

 

事情经过

 

失踪者张芯仪是在本月1日独自一人搭乘班机飞往泰国清迈旅游兼采购商品,但却突然失去联系,手机也是关机的状态,让她的家人十分担心她会被不法集团拐卖至其他国家沦为“猪仔”。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寻人!大马女子疑似被卖猪仔⚡被高薪聘请到清迈做工后失踪!

 

大马25岁女子被卖猪仔!37天惨遭「强奸+囚禁+虐待+热铁烫肤」⚡简直生不如死!

 

女网红泰国旅游被下药!醒来发现被拐到「缅甸」⚡还被强暴+软禁!

 

以为黑黑看不到!男女在戏院里上活春宫⚡激烈抖动+不停换姿势缠绵!合家欢电影秒变限制级~

 

太离谱!家婆不爽媳妇给娘家「RM750孝亲费」⚡女子:自己赚的钱也要控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