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大马女子疑似被卖猪仔⚡被高薪聘请到清迈做工后失踪!


帮忙寻人!你们有见过她吗?大马女子 Angie Chong Sum Yee 远赴泰国清迈工作后失联,妈妈心碎寻人!

 

▲Angie 于 6 月 1 日起已经失去联系,家人网上公开寻人!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Angie 是被高价聘请到泰国清迈当一家公司代理,至于公司名字、详情还是具体内容,其家人和友人一概不知。Angie 友人也曾规劝对方不要接受这份工作,但却没能成功。

 

直到 Angie 飞往泰国,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才惊讶众人。

 

 

在那之后,Angie 妈妈或其身边友人都无法联系上她,才惊觉她可能深陷海外打工骗局,也就是卖猪仔!

 

Angie 妈妈在得知女儿失联后,已经失去方向,更无从下手。如今其友人已在面子书上分享寻人贴,希望有消息的民众可以联络 Angie 妈妈:014-3282626(认真寻人!切勿戏弄!)

 

▲若有 Angie 消息,请即刻通知她的妈妈:014-3282626!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经授权发布,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