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家婆不爽媳妇给娘家「RM750孝亲费」⚡女子:自己赚的钱也要控制?


family-money-issue-mad

已经出社会工作了的大家,你们平时会给家人多少家用呢?

 

日前,有一名家婆不允许媳妇每个月拿RM750家用给娘家,气得媳妇把事情发上网,让网友们评评理!

 

family-money-issue-mad
图/dcard.tw

 

反对媳妇给娘家钱

 

一名女子在匿名社交网站上以《婆婆不接受媳妇拿孝亲费回娘家》做标题,内文爆出她的家婆和儿子抱怨不能接受原PO每个月拿新台币5000孝亲费(约RM750)回去给娘家!

 

庆幸的是原PO老公是个明事理的人,他和自己妈妈解释说,这些钱都是原PO自己赚来的,所以拿自己赚来的钱给娘家做家用也是合情合理,“我的孝亲费拿给把我养大的父母,没有不合理。”

 

一直有在缴房租

 

family-money-issue-mad
图/businesstoday

 

另外,原PO表示现在跟家婆家公住不同的地方,她先是住在男方新家1年半,之后才搬去家婆以前的旧家。她表示,“为了补贴房贷和管理费等,这一年半我都有缴房租5000(约RM750),他儿子女儿当然也有缴相同金额。”

 

婆婆女儿不做家务

 

但让她感到不舒服的是家里苦力几乎由她一人全揽,“下班帮忙煮饭、假日做家事、假日洗晾收全家衣服,我都有份,毕竟是媳妇,反而是他女儿们没什么做呢。”

 

家婆:RM750用在别地

 

女子透露,婆婆是家庭主妇,所以他们家的信用卡等等大小事都由她处理,所以当婆婆听见她有给娘家家用时,便觉得她大可以把这笔钱省下来,用在别的地方,比如她和老公在旧家的伙食费和杂费等。

 

最后,女子无奈写出,“我这个月还是会继续交房租的,我们还是努力存钱买自己的家吧,”并叮嘱各大网友,结婚前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没钱真的万万不能。

 

网友力挺女子

 

对此,大部分的网友们都替女子打抱不平,并留言:“关家婆什么事”、“家婆的话当耳边风就好”、“你婆婆管好多,她自己没女儿吗?”、“不理她,不接受是她的事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情侣订婚当天收获「50条金链+50亿聘金」⚡网:是要羡慕死谁!

 

和人吵架不爽!恶男当场抓狗「丢进滚烫油锅」⚡浪浪活活被烫死!(内有视频)

 

刚送女儿去上学,下午就接到学校电话“孩子去世了”!父亲查看监视器气炸:老师顾着滑手机!

 

买饮料就能揉奶!女网红大搞Hamsap招客⚡直接「上身全裸+抚摸+骑乘式贴身」男客!(内附多图)

 

大马一华人家庭成员陆续生病,一查才发现「先人遗体浸在水中」!34年都不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