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送女儿去上学,下午就接到学校电话“孩子去世了”!父亲查看监视器气炸:老师顾着滑手机!


好好的一个生命,怎么上个学就突然没了?

 

中国大陆云南省一家幼儿园发生了一宗3岁幼儿猝死案。

 

根据报道,5月30日一早,一名父亲送孩子去上学,据家属所述,孩子还健健康康地被送到幼儿园去上课,怎料当天下午1点15分左右接到噩耗,园方来电告知孩子去世了!

 

父亲不敢置信,为了厘清女儿的死因,他冲到幼儿园了解情况,在查看了监视器画面后,才发现原本女儿可以不用死…

 

画面显示,11点20分左右,女儿突发抽搐过一次,老师却只安排她回座位休息,到了12点50分,又严重抽搐了一次,旁边的同学叫来了老师,但已经为时已晚。

 

图/微博

 

家属发现,女儿早在倒下之前,就已经出现突发抽搐的症状,但巡查老师一直在那里滑手机,压根没发现有孩子不妥,引起女童父亲愤怒。

 

“之前那么长时间,巡查老师一直在那里滑手机”

 

家属激动指责,如果老师在第一时间就及时送医或通知家属,或许就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对于这项幼儿园学生的猝死争议,昆明市官渡区教育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关于幼儿具体的死亡原因暂时还没有结果。

 

图/微博

 

另外,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在参加园方和家属双方的调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