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从32楼住家飞坠而下⚡掉在『2楼防护网』幸运生还!


超惊险!一名3岁女童不知何故从32楼住家直坠而下,被发现时掉落在2楼防护网上!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惊险意外发生在台湾台中市!

当地消防局获报到场,发现女童无明显外伤送医观察,意外原因警方正调查厘清。

台中市消防局周三指出,下午1时19分获报,南区东兴路一段一处社区大楼有女童坠楼,派遣勤工分队,出动消防车1辆、救护车1辆,与消防人员6名前往抢救。

消防人员表示,现场为1名3岁女童,从32楼坠落至2楼防护网,意识清楚、无明显外伤,被送往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观察,发现仅右肱骨轻微骨折,不必开刀,幸运地逃过死劫。

▲女童不知何故从住家32楼坠落至2楼防护网,意识清楚、无明显外伤。图为事发大楼。(中国报/中央社)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经初步调查,女童阿嫲到顶楼晒衣,独留女童1人在家,女童不知何故坠楼。

综合媒体报道,报案的快炒店老板表示,突然听到女童哭喊声,寻声查看发现一名女童躺在防护网上,立即请友人通报管理室,拨打119求助。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警方表示,女童父母平时上班,将孩子白天由阿嬷照护,事发前阿嬷前往顶楼收衣服,女童疑似自行打开阳台的门,从阳台栅栏的空隙坠落。警方说,《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规定不得让6岁以下儿童独处,阿嬷是否违反规定,已通报社会局认定。

随后社会局到医院了解情况后做出说明,指女童祖母至顶楼晾晒衣物,将女童独留家中,女童不知为何从自家32楼跌落。女童祖母已违反儿少权法第51条,将依法裁处亲职教育,再次呼吁家长切勿让6岁以下孩童独留在家,避免发生憾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