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Lee终于露了!最新旅游照🔥送粉丝福利!网激动:这次尺度好大!


有大马「干话金句女神」之称的大马网红Ah Lee,向来都坚决不公开样貌的她,总是戴着口罩或黑眼镜亮相,唯一的露脸照也是过去毕业时的证件照。

 

 

最近去旅游的Ah Lee难得大秀好身材,这举动更吊起网民们的胃口,纷纷想要解开她的神秘面纱,目睹Ah Lee的盛世美颜。

 

 

日前她就突然大送福利,引来网民激直呼:“哇!你终于露了!”、“这照片尺度很大”、“脱了脱了!开始脱了!”。

 

照片中只见Ah Lee身穿蒙古服装,站在大草原上。不过更惊人的是,Ah Lee完全没戴口罩或黑眼镜!美中不足的是她用手挡着她的嘴,没能看到她的庐山真面目。

 

 

网民也纷纷留言:“那支手给我拿开!”、“看到80%的Ah Lee了”、“慢慢走向露脸之路”、“好像看到又好像看不到”。

 

 

本尊也跳出来回应:“给你们一点希望,之后又盖上。没错,我就是渣女,欲擒故纵”。你期待Ah Lee的真面目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Ah Lee深藏不露⚡大马干话女王穿「紧身透视背心」,丰满双峰若隐若现!网惊:没想到你那么有料!

 

年收入RM190,000+才能申请!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开心宣布拿到「白金卡」!

 

好事将近?大马网红秋雯「三层楼豪宅新家」⚡原来与男友联名买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