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大马网红秋雯「三层楼豪宅新家」⚡原来与男友联名买的!


大马网红秋雯经纪人男友Cyrus,过去都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开放网民问答环节。

 

许多网民除了针对企业家的Cyrus提出问题之外,更多都会关心起他和秋雯的恋爱问题。

 

 

被问新家是否联名买

 

日前Cyrus就被问到秋雯的「3层半山顶豪宅」是否是联名买,钓出本尊回应「是的」。

 

秋雯的「3层半山顶豪宅」是于2021年8月购买的,据悉当时市价估计在RM2.8m至RM3.2m之间。

 

除了是面积超过5,000 sqft庞大空间之外,还有自己的私人电梯,真的是超级豪华!

 

 

网民敲碗:好事将近?!

 

虽然秋雯是于2023年4月8日宣布恋情,不过据悉他们其实早在两年前就开始交往。

 

秋雯也在官宣文中提到,之所以拖了两年后才公开是因为「想要稳定了才让大家知道」。所以对于两人的稳定恋情,让许多网民敲碗:好事将近啦!

 

秋雯也曾在个人限时动态透露,预计5月19日会发一支有关两人的QnA影片,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祝幸福!秋雯帮男友庆祝生日❤「送名牌鞋」男友一举动引网直呼:好甜啊!(内附视频)

网红秋雯3层半山顶豪宅曝光🏘市价要将近3 Million!户外浴室+全落地窗设计好迷人~

秋雯公开男友⚡被网酸「长得很丑」!高EQ回应:幸福用长相定义,太肤浅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