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RM190,000+才能申请!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开心宣布拿到「白金卡」!


网红、YouTuber、DJ、情趣用品,甚至是OnlyFans有多赚钱?看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这个活生生的例子你就知道了!

 

昨天,Gatita在Instagram限动动态上晒出一张American Express白金卡,更是开心表示:哇~终于拿到了!

 

 

据了解,这张卡大有来头!而且要申请到这一张白金卡,一点都不容易,需具备惊人的“经济”条件!Gatita拿到白金卡后大感很有面子,很有成就感!

 

 

新卡到手,当然就要过一过“手瘾”,为此Gatita与男友一起到连锁家电商购物,付款时show出American Express白金卡真的超有“Face”der~

 

而爱漂亮的Gatita更是“嫌弃”男友拍影片的技术很差,她写道「OK~我只注意到一件事,我男友拍到我丑到爆!哈哈哈哈」虽然如此,还是不难发现Gatita心情依然乐开了花~

 

 

 

American Express白金卡年费惊人!

 

根据银行官方网站显示,Gatita收到的这张American Express白金卡,一年就需要缴付高达RM3,250的年费。

 

福利包括:

 

  • 可在 23 个国家/地区的 100 多个俱乐部免费打高尔夫球
  • 无限次使用全球 1400 多个机场贵宾室
  • 在本地和海外每消费RM1即可赚取5倍的Membership Rewards™积分

 

年收入至少RM190,000才能申请!

 

此外,若想申请这张白金信用卡,首要条件便是申请者的年收入必须至少达到 RM190,000。而且这家银行的信用卡审核是非常严格的,要成为他们家银行卡的持有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截图/American Express

 

别看Gatita时常与男友晒恩爱,到处去旅游走跳,其实她也非常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不管是当一位网红、OnlyFans博主、进军DJ界打碟、网卖等,近期更与团队研发了属于自己品牌产品,收入也是你想象不到的“天文数字”!

 

俗语说得好:“人生路上,越努力才会越幸运”,大家一起为生活努力打拼吧!加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难道要有喜事了?大马网红Gatita男友订高级酒店,为她「庆祝母亲节」!一晚价格比普通人薪水高!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开箱2间新家,投资当个小富婆!直指很适合渣男渣女骗人回来睡觉!

 

没想到竟然是他!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情人节公开恋情⚡豪派RM100K的土豪男友大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