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要有喜事了?大马网红Gatita男友订高级酒店,为她「庆祝母亲节」!一晚价格比普通人薪水高!


大马网红Gatita在今年的母亲节过的非常特别~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限时动态,男友竟然订了一间高级酒店为她庆祝母亲节,并写着“为什么要帮我庆祝母亲节?”这难道是在暗示着什么吗?!

 

视频中,Gatita男朋友在床榻前摆放了一大束粉色包装的康乃馨花束,地上铺满了粉色气球。还有最引人注目的是酒店房间里的私人泳池和落地窗,,往外看是KLCC双峰塔无敌夜景。

 

图源:gatitayan770_ Instagram

 

根据视频内的酒店房型,是来自吉隆坡知名高级酒店Bayan Tree的Sanctuary Suite,一晚要价约RM3900,已经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了!

 

图源:gatitayan770_ Instagram

 

图源:booking.com

 

不知道Gatita男友为何会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为女朋友送上惊喜,但之前谈及婚嫁,原本是不婚主义者的Gatita也指出这一任男朋友确实跟之前的不一样,对于两人日后的发展或许会有例外哦~

 

图源:gatitayan770_ Instagram

 

不知道大马网红圈内在今年会不会友添加多一件喜事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LSJ都输!性感女神Gatita🔥自爆男友「鸡鸡大小」!罕见告白:有要托付终身的感觉!

谷阿莫脱光拍片,忘了镜子反射意外“露鸟”!“小阿莫”就此曝光?网笑:很可爱

AV界Legend!入行15年,拍2500部片「从不脱衣服 」⚡女优「情色演技」全靠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