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质疑“低智商”!网民爆料⚡薛影仪是香港这间「Band 1 名校」出身!


“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早前推出《一加一等于阿仪》唱跳歌曲,上架短短一个月已经吸引过百万点击率,被封为洗脑神曲。

 

 

但有部分不喜欢阿仪的网民频频对她做出人身攻击,更质疑她智商低。对于这些恶劣言论,阿仪曾爆粗回应:“你去X街啦”。

 

网友爆料阿仪就读超强中学

 

眼见阿仪一直被人身攻击,有网民看不过眼,站出来留言为阿仪护航,指:“阿仪读的中学在元朗区内排第1,连天水围全区都争相跨区去读。”、“不要欺负阿仪,她有她的风格”、“她同学都是社会上层, 维基百科有阿仪中学的校友名字及公职”…

 

 

许多名人都与阿仪同校!

 

据了解,阿仪2002年毕业于新界乡议局元朗区中学,该中学为元朗一间Band 1官立英文中学。校友的确有不少于官商界发展的名人,连香港有线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咏珊、电影编剧陈文强和前TVB小生陈锦鸿等人都是阿仪的校友!

 

另外,阿仪的第二首新歌《爸爸爸爸我爱你》将于下月父亲节前夕推出,她表示没有太大压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阿仪BB转型当「唱跳歌手」🔥新歌造型百变+直呼「做你的小baby」粉丝赞:好毒好洗脑!(内附MV)

 

阿仪BB成立粉丝后援会❤生日「扮公主」获男粉丝告白!父亲节中文新歌+亲笔签名大曝光!(内附视频)

 

阿仪BB「招募大马人」来参演华语新歌MV⚡无年龄/外表限制!拍摄地点在雪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