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YouTuber脱了!大马网红林尚进「大胆秀肌肉」玩兔装⚡还求富婆包养!


大马网红YouTuber林尚进昨日晒出自己赤裸上身的照片,大秀自己操练了一段时间的好身材。照片中他只身穿一件黑色长裤,手上戴着黑色手套,头上还带了兔子发箍,以Playboy兔男装宣传健身蛋白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m Shang Jin (@limshangjin)

 

他还为这几张图配文写道:富婆,我不想努力了,并求富婆们买下他宣传的蛋白粉。

 

甚至还有网民向林尚进询问关于健身的问题,他也大方为对方解答问题,看来林尚进对健身也是有一番心得呀。

 

截图自:limshangjin 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年收入RM190,000+才能申请!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开心宣布拿到「白金卡」!

好犯规!大马网红培永🔥最新广告大秀「巧克力腹肌」!获网赞:是大马彭于晏吗?

又圆又白!杨宝贝胸部疯狂“膨胀”⚡大爆乳去看演唱会!网民:好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